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8月8-11日在绥芬河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8月8日-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绥博会)将在绥芬河举办。
  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8月8日-1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绥博会)将在绥芬河举办。
QQ图片20190808090955
 
  第七届中国国际口岸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绥芬河地处黑龙江省东南部,是我国面向东北亚地区开放的最前沿,也是国家首批沿边扩大开放城市,我国对俄重要贸易口岸。口岸拥有百年通商历史,曾是远近闻名的“国境商都”。
 
  连续举办7届的博览会,已成为国际间、区域间协同发展的桥梁,也是搭建中俄地方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得到国内外官方团体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随着口岸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也加快沿边开放的步伐,更为中外企业搭建投资合作平台,拓宽贸易规模和领域。
 
  本届博览会以“融合,激活新合作;创新,驱动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集信息交流、投资洽谈、展示展销、贸易加工、通关物流及口岸发展专题研讨为一体的国际综合口岸经贸平台。
 
  博览会为期4天,展览规模达3万平方米,按照展览内容和区域划分为A馆(俄罗斯馆)、B馆(国际特色商品展区)、C1馆(工业设备与木材机械展区)、C2馆(跨境电商合作展区)以及C3馆(口岸城市形象展区)5个主题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
 
  目前,共有453家企业报名参展,共678个展位,标变展位数量562个,特装面积1969平方米,吸引了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韩国、朝鲜、蒙古、泰国、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境外专业采购商210人参会。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5个国家20个代表团65人,以及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101个代表团709人参会。
 
  截至目前,已确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贸促会、商务部、新华社、国家口岸办、中国国际商会,以及各省市商务、口岸办、贸促系统和口岸城市的代表将来绥参会。来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马加丹州各城市,日本北海道银行,韩国FTA产业协会、东北亚经济合作委员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东海市,美国、德国、韩国驻沈阳总领馆等国际嘉宾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团也将前来参会。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14项商务对接、经贸洽谈、对外交流活动,包括第十二届中国边境口岸城市市长论坛、第三届中俄信用合作发展论坛、2019中国边境经济合作区年会、第三届俄罗斯食品(水产品)采购推介对接会、首届中俄边境口岸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研讨交流会等。
 
  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黑龙江省贸促会、省商务厅、绥芬河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