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近500家原产地农品集结等你“淘” 第二届中国(青岛)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乡村振兴洽谈会今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核心提示:12月13-15日,第二届中国(青岛)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乡村振兴洽谈会(下称“2019青岛农博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近500家企业携千种品牌农产品参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13日讯(记者 刘秋怡)12月13-15日,第二届中国(青岛)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乡村振兴洽谈会(下称“2019青岛农博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近500家企业携千种品牌农产品参展。
QQ图片20191217101504
 
  “产业”搭台,“专业”唱戏
 
  2019青岛农博会由青岛国信集团主办,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甘肃陇南市农业农村局、青岛市供销合作社、青岛乡村振兴研究院支持,青岛国展商务展览公司承办,堪称特色农产品“盛宴”。农博会设立知名农产品展区、农产品地标展区、产业扶贫展区等多个特色展区,集展览展示、商贸交流、农耕体验、产销对接、品牌推广等于一体。相较2018青岛农博会,本届展会着力为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型助力,为优质农产品、农业投融资项目搭建推介平台,引领山东农品“走出去”,又将外省市特色农品“引进来”,加强交流合作。
QQ图片20191217101512
 
  品牌产地直通,专业渠道有保障
 
  2019青岛农博会开通产地直通车,品牌农产品直接带货进场,由原产地直达市民餐桌。参展农产品类丰富,鲜果香茶、海洋产品、肉菜禽蛋、米面粮油、酒水调味……应有尽有;大黄埠樱桃西红柿、旧店苹果、马家沟芹菜、汉之林香菇、德茉桃尔猕猴桃、胶州大白菜、里岔黑猪肉、圈里红薯……青岛优质特色农产品将齐聚一堂。
QQ图片20191217101520
 
  三场品牌农产品推介,汇聚资源,实现产销对接
 
  12月13日,展会现场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安排:青岛、贵州、陇南绿色农产品推介会、营养知识科普讲座以及不定时现场抽奖福利等。来自贵州的牛肉干、辣椒、茶叶、食用菌、蜂蜜、薏仁米等具有行业代表性的12家贵州企业将进行一场主题为“享受贵州美味,助力精准扶贫”的对接会。120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在本次活动中展示,现场还将送出1000份具有贵州少数民族特色的手工作品。另外,还有水产品营养知识科普讲座、海参质量鉴别与食用方法科普讲座,市民在逛展的同时增长知识。相隔不远的7号馆同期举办2019青岛水产食材博览会暨万人海鲜团购会,两场博览会保证你“淘”到过瘾。
 
  点击浏览下一张
 
  青岛农博会组委会邀请了专业采购商前来合作洽谈、批量采购,同时建议前往观展的市民准备购物拖车,一路逛一路吃一路买。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为农”公众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