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凤凰网财经
核心提示:12月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推介会在澳大利亚悉尼成功举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商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全澳各州的企业及商会组织等近100人参加推介会。
   12月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澳大利亚推介会在澳大利亚悉尼成功举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商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全澳各州的企业及商会组织等近100人参加推介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大贸易伙伴,双方合作紧密。在第二届进博会中,澳参展企业数量较首届增长近30%,展览面积增长近40%。我们欢迎各澳方行业、企业在第三届中继续积极参展、参观,利用好进博会这一难得的机会,共同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