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名猫名犬齐聚宠博会 海峡两岸宠物产业博览会在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厦门网
核心提示:12月20日-22日,为期3天的2019海峡两岸(厦门)宠物产业博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12月20日-22日,为期3天的2019海峡两岸(厦门)宠物产业博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宠博会展会规模达12000平方米,冠能、MARS玛氏、马丁医生、来旺兄弟等300余家国内外宠物企业参展,涵盖了宠物主粮、零食等宠物食品,服装、玩具、美容洗护产品等生活用品,以及宠物贸易、宠物电商、宠物公寓、宠物寄养、宠物训练、宠物文创品等服务内容,从吃喝玩乐到医疗健康打造体验闭环,满足养宠人士、爱宠人士、宠物行业从业者等不同人群的需求。
QQ图片20191223090931
 
  名猫名犬齐聚
 
  互动游戏趣味十足
 
  拉布拉多、德国牧羊犬、英国短毛猫、美国短毛猫、布偶猫、加菲猫……展会现场的猫猫狗狗品种多样,还有近来兴起的爬宠异宠、荷兰鸭以及珊瑚群、深海鱼等奇趣海底世界,让往来的参观者过足了眼瘾。
 
  展会期间还举办多场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赛事活动,UCA猫赛、狗狗运动会、宠物T台秀、萌宠相亲大会等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活动,吸引不少参观者驻足“吸猫”逗狗。厦门市曙光救援队携获得国际大奖的搜救犬小伙伴在现场展现专业的搜救犬表演;由CKU官方组织的海峡两岸宠物美容专场培训会也将在现场进行2019CKU华南区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此外,还有亲子科普教育、甲壳虫标本DIY制作等互动活动,吸引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
 
  据了解,总人口4000多万的福建省,养宠户数达200万,线下宠物相关门店近1000家,其中,厦门市养宠人数超过50万,线下宠物相关门店近400家,占全省门店数量近一半。此外,厦门宠物店或宠物医院人均每次消费达934元,位居全国第一,是北上广消费金额的2-3倍,厦门宠物美容店人均每次消费达699元,居国内第二,宠物产业市场潜力巨大。海峡两岸宠博会的举办,不仅为厦门养宠、爱宠人士打造一场萌宠狂欢,同时促进两岸宠物行业优势互补,推动厦门乃至海峡两岸宠物产业全面、健康发展。
 
  萌猫东南网记者卢超颖摄
 
  主题干货分享
 
  专家大咖共话行业未来
 
  宠博会期间,以“宠情牵两岸·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海峡两岸宠物行业交流高峰论坛在现场举行。世界宠物协会台湾分会会长吴木川、中国宠物产业联盟秘书长于建华、台湾着名爱犬美容专家曾柏邨等两岸嘉宾分别带来“海峡两岸宠物产业发展展望”“新趋势,新渠道,新发展”“宠物行业品牌打造需要匠人精神”等主题分享,随后众多嘉宾围绕“海峡两岸宠物行业如何优势互补”展开对话,共同探讨时代新机遇,促进两岸宠物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此外,本届宠博会携手宠物行业资深导师,从宠物美容、训导、轻医疗等方面打造实用精品课程,其中“猫经济下高级猫的美容护理培训会”携手AIPTSA(亚洲国际公认宠物培训学校联合会)为学员颁发AIPTSA结业证书。
 
  除了面向宠物业内人士的专业分享与培训外,宠博会还联手小动物医疗健康专业机构、资深医师打造多场主题分享,并免费进行宠物义诊,为广大爱宠、养宠人士提供贴心服务,提升养宠生活品质。
 
  此次展会由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商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佰翔汇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WPA世界宠物协会、中国宠物产业联盟、厦门市宠物服务行业协会协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