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中食展
核心提示:为响应国家号召及相关政策要求,积极配合政府及全国各防疫机构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作出的努力工作,同时保障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等的切身安全及切身利益,针对将于2020年5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 SIAL China 中食展,主办方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商业发展中心及承办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正与各政府部门及相关方进行积极沟通,着手准备在多种情况下的不同预案,以备不时之需。
   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以及关注中食展的朋友们: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已引发了中国各界和全球各国的广泛关注。 SIAL China 中食展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也一直对全国的疫情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并积极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
 
  为响应国家号召及相关政策要求,积极配合政府及全国各防疫机构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所作出的努力工作,同时保障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等的切身安全及切身利益,针对将于2020年5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 SIAL China 中食展,主办方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商业发展中心及承办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正与各政府部门及相关方进行积极沟通,着手准备在多种情况下的不同预案,以备不时之需。中食展将积极响应政府及各级抗疫机构的号召,如需进行必要调整,将第一时间向各位做出通报。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正如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所言:“世卫组织持续对中国控制疫情的能力抱有信心,中国正在为疫情应对确立新的标准。”除此之外,社会各界的努力也为这场战役的早日胜利注入了信心。我们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IAL China 中食展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对您的忧虑感同身受,我们珍视和感谢您的耐心与理解。在这个决胜的关键时刻,SIAL China 中食展愿尽其所能,与社会各界一道共渡难关,同时也满怀自信,相信待春暖花开、疫情尽散之时,第二十一届 SIAL China 中食展能与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合作伙伴再创新的成就。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您随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关于2020年 SIAL China 中食展的最新消息,也请您随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网站公告。
 
  SIAL China 中食展感谢您长久以来的支持与理解,并再次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主办方:商业发展中心                                                                  承办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2月3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