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春季全食展第二次筹备会议,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糖果零食展
核心提示:3月24日下午,2020春季全食展第二次筹备会议,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阔,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谢虹,着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席王海宁等参加了会议。
   3月24日下午,2020春季全食展第二次筹备会议,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阔,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谢虹,着名营销专家、全食展组委会主席王海宁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阔介绍了青岛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为疫情后首个展会进行的服务保障筹备工作和疫情防控预案,并介绍了健康码、体温检测、环境消杀、观众错峰参观等保障2020春季全食展安全举办的措施。王海宁对青岛良好的会展环境表示肯定,并希望在青岛将全食展做大做强。
QQ图片20200325164232
 
  据介绍,全食展组委会及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在亮出健康码、瞬间测体温,加强消杀和通风,以及组织观众错峰参观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国内低风险地区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交流、交易。同时,本届全食展将不对普通市民等非专业观众开放。对于国际展商和国际观众,则建议入境后按照规定隔离14天或委派中国内地办事处的团队参观、参展。(以目前疫情的进展情况来测算)
 
  其实,会展业不是会展业,会展业的背后是实体经济助推器。尤其是经贸类展览会,可以极大的节约厂商对接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会展弱,则实业弱。会展强,则实业强。疫情期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在中央领导下,成为了最快复工复产的民生行业。随着产能的不断提高,包括广东、福建、江浙沪,京津冀鲁豫等地区的食品集中产区,已经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仓库堆满,缺少渠道商和经销商等来进行分销的情况。
 
  4月23-25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020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全食展)的成功举行,对于促进厂商对接和以销定产,乃至推动整个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20200325095320_7241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