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润达杯”“厨类拔萃-巅锋对决” 厨艺大师赛及相关美食活动盛大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
核心提示: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烹饪技术交流,弘扬齐鲁饮食文化,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坚持“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团餐企业创新”的工作理念,在2023中国(山东)团餐食材博览会期间,举办隆重的“润达杯”“厨类拔萃-巅锋对决”厨艺大师赛总决赛,为团餐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参与、共享的交流平台。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烹饪技术交流,弘扬齐鲁饮食文化,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坚持“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团餐企业创新”的工作理念,在2023中国(山东)团餐食材博览会期间,举办隆重的“润达杯”“厨类拔萃-巅锋对决”厨艺大师赛总决赛,为团餐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参与、共享的交流平台。
 
  4月14日上午,春风和畅,群贤毕至,大咖云集、热闹非凡,各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嘉宾、各地协会、餐饮企业、供应链企业代表等齐聚泰山脚下,共同见证食博会盛大开幕,在万众期待中,在全省团餐同仁的期待中,由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及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厨艺大师赛总决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一层A馆隆重举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孙树娥女士,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先生等领导亲临美食活动现场,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王海清先生陪同参观,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作为本届食博会的指导单位,同时也是美食板块的主办单位,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主席 、二级巡视员孙文强先生,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二级调研员薛胜利先生亲临开幕式现场,并给予美食板块重点支持和大力指导。
 
  来自全省优秀团餐企业的20多支代表队,100多名厨艺大咖参加了展示赛,他们都代表了山东省各地团餐厨艺的最高水平,14日上午美食展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热热闹闹的开启一场舌尖盛宴。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一盘盘色泽鲜艳、造型精美、香气扑鼻的菜肴、面食跃然餐桌之上,评委们用心品尝,从菜品的色泽、口感、火候、工艺等方面对每道菜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点评打分。
 
  “春江水暖鸭、啤酒鸭、灵芝老鸭汤、珍菌老鸭佛跳墙……”同样的食材,在不同厨师的烹饪下,经过火候的淬炼,犹如一件件鲜活的艺术品,冒着腾腾热气,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参赛厨师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翻锅扬铲、大显身手,演绎一场“舌尖上的较量”。普通的食材在技艺高超的厨师手中成为美味佳肴,再配以不同餐碟以及雕花等点缀装饰,一盘盘“舌尖上的美味”惊艳亮相。
 
  “盛世中华·国泰民安” 名菜名宴荟萃展览
 
  “盛世中华·国泰民安”名菜名宴荟萃展览、烹饪大师厨艺表演、预制菜品鉴汇等项目中,精美菜品展示吸引了观众驻足观赏。
 
  厨艺大赛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掀起了本次食博会的高潮。
 
  现场展示精彩绝伦,出品美轮美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盛世中华·国泰民安”名菜名宴荟萃展览、烹饪大师厨艺表演、预制菜品鉴汇等项目中,精美菜品展示吸引了观众驻足观赏。
 
  厨艺大赛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佳酿掀起了本次食博会的高潮。
 
  现场展示精彩绝伦,出品美轮美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4月14日下午 美食大赛颁奖盛典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个人奖 -润达杯2023“厨类拔萃·巅锋对决”美食大赛中式烹调热菜特金奖;团体奖--2023中国(山东)团餐食材博览会营养配餐十佳铂金奖、金奖,宴席展示大奖,美食展示大奖,特殊贡献奖等一一揭晓。
 
  中式烹调热菜第一名同时获得“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五一劳动奖章”申报资格。
 
  “润达杯”“厨类拔萃-巅锋对决” 厨艺大师赛及相关美食活动,不仅有助于团餐厨师技能的进一步提高,也促进他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让他们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在活动中得到锻炼。真正达到弘扬工匠精神,传承传统餐饮文化的目的,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成行,这是中国餐饮业蓬勃发展第一个缩影,中国餐饮业的发展必将更加繁荣昌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