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专程来华人数大增,外商为何青睐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6  来源: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截止8月10日,应对方要求,第25届中国冰博会组委会共发出105份签证邀请函,对象是来自24个国家(包括意大利、尼泊尔、科特迪瓦、喀麦隆、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柬埔寨、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西、苏丹、贝宁、约旦、俄罗斯、美国、塔吉克斯坦、泰国、墨西哥、菲律宾、突尼斯、沙特阿拉伯、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的海外客商。第25届博览会现场肯定会再次呈现海内外交流的热烈场面。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说过: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朋友,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对于每年都不远万里来华,只为参加一个展览会的众多海外人士,他们的要追寻的利益是什么呢?
 
  截止8月10日,应对方要求,第25届中国冰博会组委会共发出105份签证邀请函,对象是来自24个国家(包括意大利、尼泊尔、科特迪瓦、喀麦隆、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柬埔寨、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西、苏丹、贝宁、约旦、俄罗斯、美国、塔吉克斯坦、泰国、墨西哥、菲律宾、突尼斯、沙特阿拉伯、英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等)的海外客商。第25届博览会现场肯定会再次呈现海内外交流的热烈场面。
 
  在众多的海外客商中,不乏多次专程来华参观的客人。今年还出现两家由参观进而参展的海外企业。  8月10日,乌兹别克斯坦 SABE ice cream company 确定参展,展位面积9平米,中央大厅国际展区。
 
  这是今年大会第31家报名参展的海外展商。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疫情之前已经连续3年来华参观中国冰博会,并在展会上和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云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建立了联系。而今年决定参展就是基于对大会的了解和对中国冰淇淋市场的强大信心。
 
  中非国家喀麦隆最大的冰淇淋公司FalocamSarl,2019年参观过展会,自感收获非常大。疫情三年始终与组委会保持密切联系。今年很早就办理外商参观登记,近期又推荐一个当地朋友一起华来参观,并希望提前了解冰淇淋设备的展商,组委会为其提供了中英文对照机械设备展商名录,方便其现场采购设备。
 
  泰国F&N冰淇淋制造商,自2018年开始专程来华参观大会,2019年和南京浦园建立贸易关系。今年为扩大生产,更是派6人来采购设备,包括老板,生产线3人,研发1人,业务经理1人。苏丹FRUITY MIX GROUP,2015-2019连续5年参观展会,和多家企业建立关系,今年将继续参观,还将带2名当地同行一起前来。
 
  来有所获,展有所得!这是中国冰博会致力于海内外客户招商工作的目标。对于远道而来,而且要克服目前签证困难,机票昂贵等不利条件的海外客户,如果大会没有来自全国的行业领军企业,没有涵盖全面的展品内容,没有真实反映中国冰淇淋市场的声音和需求,没有对未来行业发展的真实预见,他们是不会花费巨大的精力财力到会的。
 
  今年大会首次设立国际展区,使海外展品得以集中亮相展示,同时继续举办海外市场论坛,帮助国内有志开发海外市场的企业更多了解海外各区域市场情况,为与海外客户建立关系搭建更便捷通畅的桥梁纽带。
 
  无论对于中国还是海外的冰淇淋冷食界的朋友,中国冰博会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年度行业贸易交流大会,全产业链展品的展出,同行的面对面交流,物流、人流、信息流的汇聚,持续为世界冰淇淋冷食业提供共同交流发展的动力。
 
  2023年9月22-24日,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第25届中国冰淇淋产业博览会,年度盛会有你更精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