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龙品锡展览在珠海发布,20年历史的亚印展全面战略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龙品锡展览
核心提示:10月11日,主题为“新形势下打印耗材的创新发展之路”的2023中国打印技术及耗材营销论坛(珠海),在珠海来魅力假日酒店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亚印展组委会、龙品锡亚印展览主办,亚印时代合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等作为支持单位。
   10月11日,主题为“新形势下打印耗材的创新发展之路”的2023中国打印技术及耗材营销论坛(珠海),在珠海来魅力假日酒店成功举行。本届论坛由亚印展组委会、龙品锡亚印展览主办,亚印时代合办,上海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等作为支持单位。
 
  本届论坛以主题演讲与嘉宾互动的形式,就当前打印复印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和分析,致力于深度助推行业发展,为大家带来一场专业的行业大会。据了解,活动聚焦中国打印复印的历史渊源、耗材出口、2023年耗材市场的趋势、电商时代行业发展、信创时代的创新机遇、复印机配件的互联网销售....等多个行业风口话题。
 
  2023中国打印技术及耗材营销论坛(珠海),重磅邀请了著名营销专家、亚印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耗材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姜真,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张宇芳,珠海市进出口商会复印机技术及耗材分会会长、中山市易得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肖平,珠海市打印设备及耗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谭静娴,中山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桂梅,广东省现代办公设备协会副会长、广州欣彩电脑耗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常柏,深圳市办公设备租赁行业协会会长党长虹、监事长赖伟、轮值会长朱远东,广州市现代办公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罗爽,中国OA联盟创始人、中国现代办公设备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奇点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圩拓,广州市办公耗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超,珠海市印刷协会副秘书长林静,东莞天雄事务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洪清,中山市超印办公耗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勇,都可印(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坤桂,天威集团复印机项目负责人林海颖,纳思达集团珠海格之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付亮,鼎龙集团珠海泽鹏打印耗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华英等行业领导、专家、企业家、经销商、采购商、供应商和媒体人等近360人。
 
  亚印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发表了题为“品牌战略,打印耗材行业的未来”的主题演讲。王海宁特别强调,10个亿销售规模以下的企业,要先做好“B端品牌”,要“老B(Business),大B,中B,小B,BB打透”。老B是行业平台,行业媒体,行业协会。大B是你的同行,泛同行。中B是你的经销商,代理商,出口商。小B是你的分销商,二批商。打透B端品牌,费用节约,事半功倍。
 
  王海宁表示,在2020年后,亚印展企业文化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而今迈步从头越”。包括重新审视了企业价值观,并将其重新定义为"利他思维",体现在“客户是亲人,员工是家人”。重新定义企业发展愿景,“亚印展,让打印耗材行业没有难做的生意”。这意味着我们不再将盈利视为至关重要的因素,而是首先以谦卑的态度为行业提供服务。无论是否盈利,只要行业需要我们,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愿意以"利他思维"的方式为行业提供各种展览会、传媒和论坛等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认为,任何胜利都是价值观的胜利。
 
  王海宁进一步介绍,从2004年到2021年,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展览会(亚印展),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被誉为“中国打印设备与耗材行业的摇篮”。
 
  2023年20月22-24日,第18届亚印展移师中国高科技和创新之都“深圳”,与深圳春季全食展同期,被誉为“口罩三年以来更具影响力、更具实效性的行业展览会(之一)”,取得了初步的成功。本届亚印展,除亚洲打印技术及耗材主题展外,增加了亚洲包装与印刷主题展,颇受好评。从今年到2025年,三年时间为“亚印展战略升级年”。今后亚印展将固定在深圳,固定下来与全食展同期同馆举行,将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推动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王海宁透露,第19届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将于2024年3月1-3日,继续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预计规模,2024深圳亚印展加全食展,启用11-16号馆,面积预计为12-15万平米。令人期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