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异硫氰酸酯和异型生物质解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核心提示:异硫氰酸酯对抗结构多样化学物质致癌性的潜在作用在动物中已经确定了。可行的作用机制包括通过抑制化学致癌物的基因毒性代谢物的可用性,通过抑制其产生和/或刺激其解毒来保护DNA。
   异硫氰酸酯对抗结构多样化学物质致癌性的潜在作用在动物中已经确定了。可行的作用机制包括通过抑制化学致癌物的基因毒性代谢物的可用性,通过抑制其产生和/或刺激其解毒来保护DNA。在大鼠/人原代肝细胞和精确切割的组织切片中进行的体内和体外研究显示,异硫氰酸酯可损害细胞色素P450活性,包括CYP1家族,其是致癌物质的生物活性中最活跃的CYP1家族,因为它是基于机制的灭活剂。
 
  研究结果
 
  来自马来西亚普特拉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的Ahmad Faizal Abdull Razis、泰国皇太后大学农业工业化学院的Nattaya Konsue和英国萨里大学健康与医学科学系的Costas Ioannides的研究发现:异硫氰酸苯乙酯是所研究试剂中最有效的,而脂族异硫氰酸酯如萝卜硫烷和甘油三芥酸脂需要高剂量以表现出通过饮食可能无法实现的这种效果。在所研究的所有系统中,异硫氰酸酯都是解毒酶系统的强诱导剂,包括醌还原酶、谷胱甘肽S-转移酶、环氧化物水解酶和UDP-葡萄糖醛酸转移酶。
 
  事实上,在吸烟者中,异硫氰酸苯乙酯的摄入增加了烟草中存在的有毒化学物质的无活性巯基代谢物的尿排泄。异硫氰酸酯的前体硫代葡萄糖苷也具有上调解毒酶系统的潜力,但是它们对食用十字花科蔬菜有关的癌症化学预防的贡献仍有待评估。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