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实验室家具的优缺点解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核心提示:实验室家具的优缺点解析
   理化板:理化板的中间芯材由牛皮纸压制而成 ,表面经特殊化学膜工艺处理并使用耐酸碱腐蚀的树脂化学膜。实芯理化板的最主要的特点是耐酸碱、防静电 、耐温度100度。
 
  陶瓷板:耐上千度高温、不变形、抗撞击、耐刻画、耐磨、易清洗、防潮、防火、防静电、耐化学腐蚀。在选择实验室家具的台面时可根据其主要性能及使用的需要选择。
 
  佰克板:耐刻画、腐蚀、冲击、辐射热,易清洁。
 
  抗化板:环保、防火、不变形。
 
  都抗板:超强抗腐蚀、抗高温达600℃、防潮。都抗板有国产也有进口的,其性能都差不多。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