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蒸白菜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4
   蒸白菜肉卷是简单容易操作的家常菜,做起来很容易,且健康环保,用蒸的方法形状完整,质地鲜嫩,味咸鲜爽口,采用健康烹调方式,不仅让你远离油烟污染,更能补充维生素、膳食纤维的健康菜谱。
白菜含有大白菜丰富的粗纤维,不但能起到润肠、促进排毒的作用又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大便排泄,帮助消化(消化食品)的功能。对预防肠癌有良好作用。秋冬季节空气特别干燥,寒风对人的皮肤伤害极大。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多吃白菜,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和养颜效果。


主料:白菜叶8个 肉馅18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 芝麻油适量 生抽适量 胡椒粉适量 白酒适量 糖适量 葱姜适量 蒸鱼豉油适量 

蒸白菜肉卷的步骤
1.准备食材
2.肉馅加入油、葱姜末、白酒、盐、胡椒粉、生抽、芝麻油、糖拌匀,搅拌时加少许的水,
3.搅拌好的肉馅
4.锅内加水烧开,放入白菜煮熟
5.用刀把白菜帮厚的地方片一层
6.把肉馅放入白菜帮上面
7.卷起卷成白菜肉卷。
8.卷好的白菜卷放入盘子上面,放入少许的胡萝卜点缀,锅内加水烧开,放入盘子大火蒸12分钟左右即可。
9.蒸好的白菜卷,倒出盘子里面的汤汁,加蒸鱼豉油。

小贴士
白菜选择小帮的绿叶白菜最好,白菜帮比较薄味道好,蒸好的白菜卷,倒出盘子里面的汤汁,再加蒸鱼豉油。加蒸鱼豉油味道会更鲜美。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