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卡蕾多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3

卡蕾多儿的制作材料:

主料:1.奶油 280公克 糖粉 280公克 盐 1公克 2.蛋 120公克 3.低筋麵粉 550公克 4.花果茶粒(湿) 150公克

教您卡蕾多儿怎么做,如何做卡蕾多儿才好吃

準备工作─将80公克花果茶浸泡於40公克香橙酒与40公克热水中,使其软化湿润即可 

1.将材料1拌匀至溶化备用。 

2.材料2过筛后加入作法1拌匀成糰,加入奶油再继续揉至成為光滑光亮的麵糰。 

3.以保鲜膜盖好,在27℃的环境下静置做基础发酵1小时。 

4.将麵糰取出散气,再次滚圆后静置鬆弛10分鐘,再用桿麵棍桿成椭圆形麵皮,将浸泡於香橙酒中的花果茶取出沥乾,均匀洒上在麵皮上,由一端捲起,收口处麵糰必须捏紧。 

5.将麵糰放入模型中,表面刷一层蛋汁,放入烤箱或其他密闭容器中做最后发酵。 

6.当麵糰膨胀至顶端与模型齐平时,即可放入预热至180℃的烤箱中,烤约30分鐘即可。 

份量15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