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九折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6

九折阪的制作材料:

主料:面煎饼﹕面粉1杯﹐盐0.5小勺﹐水1.25杯 牛﹕牛肉120g﹐干香菇(中)5个﹐黄瓜(中)2个﹐胡萝卜100g﹐石耳15g﹐绿豆芽或竹笋150g﹐鸡蛋3个﹐松子粉2大勺﹐胡椒面﹑食用油﹑香油适量 肉佐料酱﹕酱油2大勺﹐白糖1大勺﹐捣好的葱2大勺﹐捣好的蒜1大勺﹐香油﹑芝麻各2小勺﹐胡椒面 少量 芥茉酱﹕芥茉松子粉2大勺﹐水1大勺﹐醋1大勺﹐白糖1大勺。 醋酱﹕酱油3大勺﹐醋1.5大勺﹐水1大

九折阪的特色:

也称为白面卷﹐是由分成9份的餐具传下来的名字。是把蔬菜﹑肉﹑木耳﹑鸡蛋等8种食物包在面煎饼上吃的饮食﹐味好色美。或者不放在 九折阪上﹐而将各种材料配色放在面煎饼上包起来﹐切成适中的长度也可以。 

   香菇含有丰富的无机物﹐并晒在阳光下可增加维生素D。维生素D能提高肠内钙和磷的吸收率﹐健壮骨和牙齿﹐对成长期儿童和孕妇特别好。

教您九折阪怎么做,如何做九折阪才好吃

(1)把牛肉切成丝﹐香菇泡在水里除楹割薄后切成丝﹐并用肉佐料酱拌匀。 

(2)黄瓜切成4cm大小的块﹐去皮切成丝后用盐腌一会儿除水份﹐并放油炒出来。 

(3)绿豆芽去头尾用盐腌一下﹐以香油和盐拌后炒出来。或者用竹笋时﹐把罐头里的竹笋放在开水里捞取后﹐用油炒出来。 

(4)石耳泡在温水里用手洗净里面的藓苔﹐并切成丝。 

(5)鸡蛋分蛋清﹑蛋黄放点盐沏好﹐煎出来后切成4cm大小的丝。 

(6)在面粉里放盐水后用筛子筛出来。在平锅里放油将沏好的面粉盛一大勺放在九折阪的中间框里煎成适当的大小。在面煎饼之间撒点松子粉﹐迭放许多张。 

(7)把面煎成饼放在九折阪的中间﹐并将准备好的八种材料﹐使同色相望配色放在每个框中。另备芥茉酱或醋酱。 

(8)在面煎饼上面放各种材料﹐加芥茉酱或醋酱包着吃。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