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这家泰国小吃店获得米其林一星认证,然而店家现在非常后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看什么鬼

泰国一家路边小吃店Jay Fai在上月荣获米其林一星认证的荣耀,而现在厨师Supinya Junsuta却表示,希望米其林能够撤销这个荣誉,因为这虽然为小店吸引了一群客人,但是他们只是过来想拍张照片,而不是真正想品尝食物。

去年12月6日,第一本“米其林曼谷指南”发布,而在曼谷的老城区经营了40年的街边小吃店Jay Fai成功拿下了一颗星,这家店从路边小摊起步,虽然店面很简陋,但72岁的资深厨师Supinya Junsuta却凭着她美味而便宜的招牌料理“泰式蟹肉蛋卷”顺利地拿下一颗星,不过这家小吃店原本就每天都会被顾客挤满了,在得到一颗星后,店面的人流变得更多了,让厨师忍不住抱怨说想要取消这项荣誉。

Supinya表示,在获得荣誉后因为客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她不得不建立一个新的预订系统,但即便如此,如今来到店里的客人通常要等4个多小时才能吃到美味,并且她还表示“所有的客人都来这里只是想拍张照片,而不是吃东西。”事实上除了这家店,过去还有很多厨师因为不想再承受米其林的压力,希望取消米其林星级餐厅的荣誉。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