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集装箱里的餐饮综合体,超大胆设计超级“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餐谋长聊餐饮
核心提示:MORE FUN集装箱主题地铁商业街,位于深圳地铁黄贝岭站,这是国内首个以集装箱为主题的地下商业环保创意空间,涵盖中西快餐特色餐饮轻饮小吃咖啡简餐多个餐饮品类......

MORE FUN集装箱主题地铁商业街,位于深圳地铁黄贝岭站,这是国内首个以集装箱为主题的地下商业环保创意空间,涵盖中西快餐特色餐饮轻饮小吃咖啡简餐多个餐饮品类,与生俱来的“趣味”,在你吃东西时,还能享受集装箱的艺术体验。


MORE FUN营造出“地面街市”的视觉效果,以形、色为载体,巧妙采用黄、蓝、橙、绿进行大胆撞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避免视觉疲劳和空间的拥挤感。

多彩的集装箱穿插于通道两旁,立柱角件、波浪板,工业风海运集装箱的灵活搭配,凸显满满的环保主义+LOFT风格,整体以艺术的形式打造独特的MORE FUN文化。


通道的布置也很出彩,写着数学公式的黑板、美丽的橱窗摆设以及英伦风的红色大巴士墙绘等多种元素进行软装设计,摒弃传统的大广告展示窗,好玩又有趣。

这里的餐厅同样也是简洁清新的LOFT风格,调节地下空间的拥挤感,消除顾客的压抑感。

聊里    客家捞面


美颐美    鲍汁排骨饭


豫时光


胡椒宅男


MORE FUN集装箱里的餐饮综合体,通过点、线、面、体的结合,打造出具有鲜明主题的地下餐饮空间,把餐饮设计玩出了新意!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