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爱尔兰食品局提出:食安是贸易的先决条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2019年1月17日,爱尔兰食品局(Bord Bia)主办的以食品安全及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在爱尔兰共和国驻北京使馆举行。活动由欧盟和爱尔兰共同赞助支持,......

2019年1月17日,爱尔兰食品局(Bord Bia)主办的以食品安全及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在爱尔兰共和国驻北京使馆举行。活动由欧盟和爱尔兰共同赞助支持,来自北京的经销商、名厨等受邀出席。

再次进入中国的欧洲牛肉

在欧洲,牛羊的饲养遵循着与自然和谐相处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高质量的丰富草场与自然环境,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饲养生态系统。理想的饲养和生产环境决定了欧洲牛肉那高于预期的优良品质,形成其独特的纹理与口感。

爱尔兰食品局提出:食安是贸易的先决条件

欧洲目前与亚洲有着共同理念、共同追求和共同愿景:将欧洲的牛肉出口到中国,并坚持将优质安全健康的牛肉递送到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肉类的选择。因此早在去年4月16日,爱尔兰农业、食品和海洋部部长迈克尔·克里得就宣布,爱尔兰获得了中国认监委的批准,爱尔兰牛肉成为第一个再次进入中国的欧洲牛肉。这个决定也代表了中国政府对爱尔兰高标准牛肉的有力背书,因为食品安全已经成为贸易的先决条件。

爱尔兰食品局提出:食安是贸易的先决条件

牛羊肉市场的科学监管

中国消费者今天最关心的就是食品的安全与健康,而欧洲牛羊肉符合最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爱尔兰食品局市场专员Mr.Conor O’ Sullivan介绍了欧盟牛羊肉食品安全控制系统以及欧盟食品卫生法的内容,他们提到,在爱尔兰,不仅有欧洲牛羊肉质量保证相关计划,牛、羊养殖方面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无论何时都会确保最高等级的食品安全与健康。通过严谨的质量安全管控措施,坚持可持续性发展,爱尔兰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市场提供安全且高质的牛羊肉产品。

爱尔兰食品局提出:食安是贸易的先决条件

在消费端,牛羊肉是欧洲饮食中一项基本食材,它们是一系列传统菜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同的部位,其口感也会有所不同,因此欧洲牛羊肉在食用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讲究。欧洲牛羊肉因其质量高,口感好以及安全健康一直是大厨的首选。由于肉质本身所具有的鲜美与质感,在厨师多种烹饪技法之下,其内在所蕴含的味道被激发出来,使之口感更加丰富,每一块肉搭配不同烹饪方式会呈现出不同的嗅觉、味觉及视觉享受。

爱尔兰食品局提出:食安是贸易的先决条件

爱尔兰驻中国大使Mr. Eoin O’Leary (李修文)现场介绍了爱尔兰长达2000年的饲养与烹饪牛肉传统,并且激动地表示:“爱尔兰是世界上六大牛肉出口国之一, 现在爱尔兰牛肉已经来到中国!中国市场的反响非常热烈,我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