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饮“四大巨头” 唯过桥米线没出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每天讲美食
核心提示:餐饮“四大巨头”,只有一家没有走出国门,原因让人“可惜”我们中国的美食种类非常多,而且在世界上也是比较的出名,我们中国的食物要是让你坐下来说,上三天三夜,根本......

餐饮“四大巨头”,只有一家没有走出国门,原因让人“可惜”

我们中国的美食种类非常多,而且在世界上也是比较的出名,我们中国的食物要是让你坐下来说,上三天三夜,根本是说不过来的,因为大家每天都在研究和制作出一些各种不同美味的食物,由此可以看得出,食物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那么当然也有着一些比较出名的食物,甚至有着一些走出了国门,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餐饮的四大巨头,只有一家没有走出国门,原因让人可惜。

这四大巨头首先第一家就是兰州拉面,我相信大家对这个兰州拉面都不陌生,在我们国家大大小小不同的城市,随处可以看到这个兰州拉面的身影,而且这个兰州拉面也是开到了日本,不得不说这个兰州拉面的生意也是非常的火爆,在国外开起了分店,也是受到很多日本人们的喜欢。

第二个就是沙县小吃,沙县小吃和兰州拉面是一样的,作为我们中国人,大家对这个小车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我们国家还开了很多沙县小吃的分店,这个沙县小吃里面的食物味道做的特别的好,也是吸引了很多的人,你的生意非常的火爆,直接在美国那边也开起了分店,让很多的美国人也是沦陷其中。

第三个黄焖鸡米饭,这个时候也是征服了很多人们的胃口,因为黄焖鸡里面的鸡肉吃起来特的嫩,而且略带一点烂烂的味道,也是很符合人们的胃口需求,所以这个黄焖鸡米饭也是国人比较喜欢吃的,后来这个黄焖鸡米饭也是开了国外受到老外们的喜欢。

1548311981866067.png

第四个过桥米线,这也是四大巨头之中的一个,只不过在这四种食物中,只有这个过桥米线没有走出国门,特别是过桥米线,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受年轻人们的喜欢,而且过桥米线的生意也是非常的好,只不过后来随着食物的种类增多,品种更加的丰富,那么过桥米线就不在受大家的追捧,后来这个过桥米线就面临倒闭,没有资金何来去国外开店,这样的原因还真的是比较可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