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肯德基女顾客怒朝玻璃窗开枪,竟因店员没给叉子和餐巾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看看新闻网
核心提示:10月28日,肯塔基州谢尔比郡一家肯德基店内,一名女子因为没有得到餐叉和餐巾纸而在店里开枪。上海看看新闻等大陆媒体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目击者称,该女子朝窗户开枪......

10月28日,肯塔基州谢尔比郡一家肯德基店内,一名女子因为没有得到餐叉和餐巾纸而在店里开枪。

上海看看新闻等大陆媒体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目击者称,该女子朝窗户开枪,窗户被射出一个大洞,整个窗户被打飞了。

所幸,此次枪击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女顾客怒朝玻璃窗开枪,竟因一家肯德基店员没给叉子和餐巾纸

随后肯德基在门口贴出告示暂停营业,隔日该店恢复营业。

肯德基对面一家超市的经理夏琳·威特表示,此事令人感到害怕且难以想象。事发后有一名熟客走进店里问夏琳是否听说肯德基发生的事,她回答没有,这名熟客便告诉她有人朝窗户开枪。

夏琳得知后直呼:“这非常可怕,离我们实在太近了,我难以想象顾客朝窗户射击。”她无奈地表示,已教店员如何为愤怒顾客服务:“他想要什么就给他什么,越快越好。”

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配上了被击碎的窗户图片。

女顾客怒朝玻璃窗开枪,竟因一家肯德基店员没给叉子和餐巾纸

肯德基已经向当地员警报案,并跟政府合作,寻找枪击案的目击者。这家肯德基店外的数个摄像头拍下了开枪女子的车,当地警方正在搜寻该女子,并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此前有报道称,在佛罗里达,61岁的理查德·丹尼斯在他佛罗里达的家外枪杀了他的女婿克里斯托弗·伯根。原因当天是理查德的生日,而他的女婿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从挪威飞到了美国,然后从在灌木丛里跳出来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却吓到了他,导致他开枪将其杀死。

该州的警察不会起诉理查德·丹尼斯,但称其为“可怕的事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