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原来螺蛳粉店也可以越来越洋气,设计竟然不走寻常路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最近都流行ins风,无论是吃什么,只要有超高的颜值就有非一般的人气。最近,小餐君也发现一些地方美食也玩起了高颜值ins风,文艺的名字加上精致的装修,光看店铺外......

最近都流行ins风,无论是吃什么,只要有超高的颜值就有非一般的人气。最近,小餐君也发现一些地方美食也玩起了高颜值ins风,文艺的名字加上精致的装修,光看店铺外表你会想到这其实是吃螺蛳粉的吗?

在巷子里·广州

不同于传统的螺蛳粉店面,「在巷子里」,把拥有最草根口味的螺蛳粉搬到了简约北欧风的用餐环境里,将两者做了很自然的融合。

店铺虽然不大,但结合两面落地窗,空间感瞬间变大了不少,丝毫没有压迫感。

店内以纯白色为主调,整个空间显得简约明亮,搭配深色的实木餐椅,十分的小清新。

餐桌搭配黑白格子桌布,瞬间文艺范就上来了。而地面的复古砖,瞬间提升了餐厅气质。

有限的空间内,白色背景墙是一个装饰亮点,墙架上摆放着大量用铁丝凹出造型的装饰品,丰富了空间细节。

室内还有随处可见的IP卡通人物,一脸享受满足的笑容,仿佛告诉食客在这里嗦粉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儿~

墙上还有店家的态度:巷子里的食物们,都具有被时间打磨的气质,请慢慢去感受它。

门边还放着一系列的杂志画册,供顾客打发时间,亦可拿来拍照时作背景。

一家完全不像吃螺丝粉的店,小清新、小资... 这种次似乎和螺蛳粉并不搭的词,一次性出现在这里。给人一种强烈的反差感,反而更吸引人们的眼球。

看完简约北欧风的螺蛳粉店设计,再来看看让人觉得新颖欢快并且有趣的螺蛳粉店设计吧!

螺魅娘·南宁

这家店整体设计思路是希望打造一个“螺的故乡”,螺纹、波浪、渔夫构成了设计的主要元素。

店铺外立面采用了雕花混凝土配以整合重组后的螺纹图案,阳光洒在上边,树影的斑驳留下了岁月的印记。

入口上方的艺术装置螺型吊灯装饰也在述说着“螺的故事”,为“螺的故乡”填一份意境。

墙面被特意设计出凹凸不平的波纹,加上斑驳的光影,宛如波光粼粼的水面,让人倍感舒适 ~

座位上弯曲的钢板就像是从墙面扑出的浪花,让整个餐厅更具视觉冲击力。

餐厅中心的设计也颇为有趣,通过蓝色鱼笼型卡座,不仅吸人眼球,还保持了空间通透性以及相对的私密性。

除此之外,餐厅尽头的壁画也是餐厅的亮点之一,给顾客进入店内便能眼前一亮的感觉。

一入螺蛳粉深似海,从此臭味常相伴。对于爱吃的人来说,螺蛳粉就是一种爱上了就戒不掉的味道。而在这样的环境里吃一碗最接地气的螺蛳粉,就是不一样的范啊~

现在连“臭名昭著”的螺蛳粉店都开始发功升级了,而越来越多餐厅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只有打造出差异化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啊!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