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馆女工边抽烟边包馄饨,市场监管局介入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极目新闻
核心提示:9月17日,杭州市余杭区一家餐馆里,一名女工边抽烟边包馄饨。网友看过视频,觉得如此包馄饨非常不卫生。19日上午,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调查此......

9月17日,杭州市余杭区一家餐馆里,一名女工边抽烟边包馄饨。网友看过视频,觉得如此包馄饨非常不卫生。19日上午,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调查此事。

女工一边包馄饨一边抽烟,还不时看手机(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一家小餐馆里,一名戴黄帽子的女工一边包馄饨一边抽烟,还不时看看手机。

据了解,视频是一位外卖小哥拍摄的,他当时正进店取餐,看到这一幕,便拍了下来。18日晚,极目新闻私信这位外卖小哥,希望了解详情,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不少网友表示该女工看手机、抽烟、包馄饨,真是一心三用。还有网友表示,女工手上的烟蒂很可能会接触到饺子馅儿,烟灰也会落到馄饨馅儿和面皮上,很不卫生。

19日上午,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个科室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他们已经关注到相关情况,因视频中并未显示具体事发地点,暂无法确定是哪家馄饨店,所以相关情况他们仍在调查中。

 

本文转载自极目新闻,记者:刘毅 赵德龙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