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乘客坐高铁花35元买“肉沫豆腐”,却发现15元标价被贴纸偷偷盖住!12306回应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据西部决策网,9月14日,浙江金华一网友发视频称在G2344高铁上花35元购买1份盒饭,揭开包装发现包装本来印着售价15元字样,竟被贴纸盖住。视频发布者称,当......

据西部决策网,9月14日,浙江金华一网友发视频称在G2344高铁上花35元购买1份盒饭,揭开包装发现包装本来印着售价15元字样,竟被贴纸盖住。

视频发布者称,当时列车员说有盒饭和煲仔饭两种,盒饭只有这一款肉沫豆腐的,是35元。毫无怀疑买了一份,没想到打开包装却出现这一幕。

15日,12306回应“高铁35买盒饭发现包装标价15元”表示,建议旅客找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也会将此事反映给领导处理。

12306客服表示,会反馈该情况,由相关部门进行核实,按照规定来说,商品都是明码标价必须按照标价进行销售。

无独有偶,就在今年7月3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他在动车上买的盒饭出现了双层价签。

据网友所拍视频显示,他在动车上买的“鱼香肉丝”盒饭,包装外层手写标签为35元,也是他的实际购买价格,但用手撕开价签贴后,下面还标有一个该盒饭原零售价:15元。

据大河报7月4日报道,对于“动车盒饭双层价签”一事,12306回应:“该行为是违反相关规定的,我们会转正相关部门落实。”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编辑:李泽东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