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捞公布新任命:周兆呈担任董事会副主席,辞任特海国际董事会主席等职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12月13日晚间,海底捞(HK06862,股价14.04港元,市值782.59亿港元)发布公告,宣布周兆呈由非执行董事获调任为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

12月13日晚间,海底捞(HK06862,股价14.04港元,市值782.59亿港元)发布公告,宣布周兆呈由非执行董事获调任为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董事会副主席,该任命自2023年12月13日起生效。

海底捞方面表示,获调任及委任后,周兆呈将主要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在战略方向和规划方面领导公司,并重点深入区域化布局、组织架构更新、新业态孵化、营销战略优化、合规监管、企业ESG及可持续发展等方向。

2018年4月,周兆呈加入海底捞担任首席战略官,并先后担任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2022年12月,周兆呈担任将海外业务自海底捞国际控股分拆上市的特海国际控股董事长。

12月13日,特海国际(HK09658,股价10.9港元,市值68亿港元)发布公告,宣布周兆呈辞任特海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张勇妻子舒萍将接任特海国际董事会主席。

海底捞在公告中称,周兆呈过往的管理经验和专业优势,以及在国际化市场运营的多年积累,将有利于公司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协同能力、扩大竞争优势。同时,周兆呈将于2023年12月13日起辞任特海国际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以投入更多时间负责海底捞的日常管理。海底捞董事会认为,调任及委任将提升集团的管理层素质及业务表现,因而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2023年以来,海底捞组织力革新方面不断加大力度,多方探索连锁经营的标准化管理与个性化赋能。今年年初开始,海底捞下放了产品上下架的权限,店长和大区可以根据本地化需求去调整产品和服务,从而赋予区域更大的自主权深入洞察市场,紧抓消费者需求,助力整体经营水平持续提升。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每经记者:可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