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照岚山区食药监局督导校园周边食品规范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核心提示:2月5日,岚山区食药监局孟凡全局长带领办公室、网格人员到虎山镇对校园周边第三阶段食品经营管理规范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暗访。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2月5日,岚山区食药监局孟凡全局长带领办公室、网格人员到虎山镇对校园周边第三阶段食品经营管理规范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暗访。

    孟凡全局长一行对虎山中心小学周边三家食品经营店及摊贩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实名备案证是否亮证经营、安全承诺书、健康证等证件是否齐全进行了检查,并对经营食品的票据留存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现场发现的3种标签、标识不规范的食品进行了封存处理,现场责令整改。

    随后,孟凡全局长到虎山监管所查看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规范第一、二阶段专项整治及“回头看”检查材料,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管所关于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规范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成绩,并就第三阶段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孟凡全局长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局、市局的工作要求,深入扎实的推进第三阶段的整治工作,同时对第一、二阶段的整治成果进行巩固。结合中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季度性检查和节日市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持续对校园周边食品店、餐饮店、食品摊贩进行管理规范,确保将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