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岛食药监局督导检查“两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确保青岛市“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15年2月10日,青岛市食药监局李治荣副局长带队查看了黄海饭店、阜新大厦等两会代表、委员驻地的餐饮保障准备工作,人大、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山东卫生新闻网讯 为确保青岛市“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2015年2月10日,青岛市食药监局李治荣副局长带队查看了黄海饭店、阜新大厦等两会代表、委员驻地的餐饮保障准备工作,人大、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

    据悉,青岛市两会将于2月12日、13日先后召开,春节前夕结束,较往年更加接近农历新年,服务单位和人员容易出现浮躁情绪。为确保两会顺利,市食药监局提前制定了两会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并提交市人大、政协办公厅审查,在每个驻地安排了2名驻点监管人员,市局将巡回督导,保障三餐食品安全。2月11日将是委员报到第一天,市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带领业务处室、稽查支队有关同志对有关驻地进行督查,是在前期完成重大活动保障风险评估、人员培训、餐单审查等准备工作基础上的工作检验。

    督查人员对餐饮服务工作中易产生问题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管理的要求,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食品进货查验、加工操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全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及时消除隐患,严防食物中毒等突发事件的发生,对集中就餐出现的人员密集情况提出完善额定人员警示要求等安全防范措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