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南屯昌县开展春节期间小餐饮店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海南省食药监局
核心提示:为贯彻落实屯昌县委、县政府2015年春节期间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要求,屯昌县局根据职责分工,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小餐饮店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屯昌县委、县政府2015年春节期间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要求,屯昌县局根据职责分工,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小餐饮店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屯昌县局分别于2月5日晚上及6日牵头组织市政局、工商局、商务局、卫生局开展流动餐饮(店)点、小餐饮店的集中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小餐饮店、流动餐饮点36家次,发放制作的小餐饮店、流动餐饮点规范管理清单36份。此外,该局各基层所同时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57人次,检查小餐饮店、流动餐饮点300家次,发放小餐饮店、流动餐饮点规范管理清单300份。

    通过开展小餐饮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了餐饮行业管理,深化了小餐饮规范整治和监管。屯昌局在开展整治行动的同时也向小餐饮业主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旨在提高小餐饮业主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公众的健康饮食消费意识,建立和完善了小餐饮监管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市场环境。目前,该行动还在持续开展当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