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场监管局部署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针对景德镇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安全意识差、卫生条件差、生产经营不规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等问题,2月2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在春节前夕开展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景德镇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安全意识差、卫生条件差、生产经营不规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等问题,2月2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在春节前夕开展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级执法机构要根据辖区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质量安全现状,加强日常监管、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依法处置发现的问题。对农村、城乡结合部和其他经常发生问题的区域等重点地区,以及发生质量安全问题的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等重点场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组织各级食品监管部门对本辖区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开展普查登记。建立健全监管档案,详细记录基本信息及变化情况,消除监管“死角”。要在对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风险隐患排查的基础上,建立风险隐患整改台帐,明确整改目标、整改要求、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