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山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市场“五小”飞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安徽省食药监局
核心提示:日前,黄山市局组织四个飞行检查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相关科室骨干参加,采用统一时间、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各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一次飞行检查。

    日前,黄山市局组织四个飞行检查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相关科室骨干参加,采用统一时间、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各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一次飞行检查。本次以城乡结合部为检查重点,随机抽查了16个乡镇40余家的“五小”(即小作坊、小超市、小批发部、小餐饮和小药店)单位,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和药品经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主体是否具备经营资格,从业人员是否按照法定要求履行对采购产品进行查验、建立记录并严格食品药品质量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正意见,对违法违规行为,现场移交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依法予以查处。下一步,该局将加大对各地食品药品市场的飞行检查力度,通报飞行检查情况,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对各地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考核管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