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兰浩特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网
核心提示:2015年春节将至,乌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5年春节将至,乌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对菜市场、小作坊加工单位、流通单位、餐饮单位的采购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度、进货采购查验记录制度的落实,餐具是否消毒,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明上岗,仓库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并要求经营者提高自律意识。

    在监督检查中,对存在问题的食品经营使用单位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专项检查,规范了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有效地净化了节日食品市场,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