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宁阳130家餐饮服务单位获评食品安全A级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宁阳县食药监局为充分发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和公示的作用,积极推进该业态的监管全覆盖,截止目前,已对符合条件的712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其中A级130家、B级380家、C级202家。

    宁阳县食药监局为充分发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和公示的作用,积极推进该业态的监管全覆盖,截止目前,已对符合条件的712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其中A级130家、B级380家、C级202家。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曹明)宁阳县食药监局为充分发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和公示的作用,积极推进该业态的监管全覆盖,截止目前,已对符合条件的712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评定,其中A级130家、B级380家、C级202家。

    自去年始,该局积极推动乡镇街道食药监所、村居协管员通力协作,落实监管责任,查缺补漏,明确专门监管人员负责本辖区量化分级工作,实现动态化、日常化、规范化管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分为动态等级和年度等级。动态等级是对餐饮服务单位日常检查结果的评价,年度等级是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状况过去一年检查评定结果的综合评价。依照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状况,动态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分别用大笑、微笑和平脸三种卡通形象表示;年度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分别用A、B、C三个字母表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