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节前食价之蔬菜篇】胡萝卜最低 香菇最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0  来源:食品伙伴网--食话
核心提示:18种蔬菜中有6种蔬菜(油麦菜、西红柿、生菜、西兰花、莲藕、香菇)的最高价出现在新疆,其中博乐市占了一半,而这6种蔬菜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全国均价的2倍。
 
    年关将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刷微信担忧“这个年,自己会不会被妈妈养成猪”!而我这个漂泊在外、过年也回不了家的人只能默默的诅咒“胖死你”!
    虽然回不了家,我还是想送妈妈们一份特别的礼物---节前食价,这可是本人长期潜伏行情版块的智慧结晶啊!希望能帮助妈妈们买菜有数……
 
    春节前夕蔬菜均价一览表
    (按均价由低到高排列)

 
    我就不明白了,同样是蔬菜,这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哩!凭什么胡萝卜均价只要8毛钱一斤,而香菇要5块2一斤,这不是蔬菜歧视嘛,再这样看不起胡萝卜,人家可就要跨界到宠物食品去了!
    再看看蔬菜价格的地区差异,18种蔬菜中有6种蔬菜(油麦菜、西红柿、生菜、西兰花、莲藕、香菇)的最高价出现在新疆,其中博乐市占了一半,而这6种蔬菜的价格基本上都是全国均价的2倍。与此同时,18种蔬菜中有4种蔬菜(胡萝卜、大葱、冬瓜、西红柿)的最低价出现在河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食话实说》,食品人的发言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