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七里河整治食品安全 范围涉及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兰州晚报
核心提示:为切实加强春季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七里河区近日组织食药稽查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单位、托幼机构、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整治。

    兰州晚报讯(记者方言)为切实加强春季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七里河区近日组织食药稽查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餐饮单位、托幼机构、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此次行动中,共检查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127家,下达监督意见书8份,责令整改26家,警告2家。通过专项检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