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市食药监局严抓食品安全 推行“名厨亮灶”监管问题火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31  来源:东北网
核心提示:哈尔滨市食药监局发布消息称,去年年初以来,在网格化监管基础上,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严打制假售假行为,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今年将着重加强对食品药品生产和流通环节监管,尤其是严抓餐饮企业食品安全。

    东北网3月31日讯 哈市食药监局发布消息称,去年年初以来,在网格化监管基础上,集中整治突出问题,严打制假售假行为,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今年将着重加强对食品药品生产和流通环节监管,尤其是严抓餐饮企业食品安全。

    哈市食药监局局长佟宝刚表示,针对近期哈市发生的“问题”火锅事件,今年将把对餐饮企业的监管提到重要工作日程,严格规范管理,定期对餐饮企业原料和底料进行索证索票检查;严格规范餐饮员工的加工制作环节,严禁使用转基因食品等,保证食品安全。另外,还将推行“名厨亮灶”工程,让餐饮企业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让消费者吃上更加放心、安全的食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