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延边州规范旅游食品 土特产品经营秩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3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依法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吉林省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于7月至 11月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旅游食品土特产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销售假冒土特产品等违法行为。

    本报讯 张立红 记者陈银江 发自吉林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依法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吉林省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于7月至 11月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旅游食品土特产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销售假冒土特产品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分安排部署、组织实施、督导检查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进行,整治的重点是以旅游市场食品流通、餐饮服务、保健食品经营等为重点环节,以旅游景区及周边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土特产品店、宾馆、饭店和车站等为重点场所,以特色食品、民俗食品以及当地土特产品滋补品,如人参、林蛙、鹿鞭、熊胆、孢子粉为重点品种,突出无证无照、不落实索证索票、经营假冒伪劣、仿冒知名品牌、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等违法行为的监管。同时,还将严厉打击旅游景区无证无照经营以及经销过期变质,滥用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病死、毒死或其他死因不明的禽畜肉类及其制品,假冒伪劣土特产品等违法行为,确保旅游食品及土特产品来源可查。加大监督抽检和快速检验力度,对发现问题的食品视情况召回或销毁,严防改头换面后再次流入市场,确保全州旅游食品、土特产品安全,推动全州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