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沃尔玛友谊路店与革新市场查出“瘦肉精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30  来源:新晚报
核心提示: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对畜禽肉进行了抽检,本次共抽检420批次样品。本次抽检的畜禽肉主要包括猪肉、鸡肉等。在革新市场董老二信誉鲜肉店出售的哈尔滨市大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里脊肉和沃尔玛友谊路分店出售的北京森顺恒发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森顺恒发前臀尖检出“瘦肉精”。

    新晚报7月30日讯 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对畜禽肉进行了抽检,本次共抽检420批次样品。本次抽检的畜禽肉主要包括猪肉、鸡肉等。

    在革新市场董老二信誉鲜肉店出售的哈尔滨市大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里脊肉和沃尔玛友谊路分店出售的北京森顺恒发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森顺恒发前臀尖检出“瘦肉精”。

    目前,这些问题肉均已下架。

    本次检出的“瘦肉精”主要是沙丁醇胺和西马特罗这两种,由于该类药物长期食用有健康风险,农业部规定该类药物为“禁止使用的药物,在动物性食品中不得检出”。

    该类药物能够促进动物体蛋白质沉积、促进脂肪分解抑制脂肪沉积,提高瘦肉率。

    部分不合格产品名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