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春节期间查办四起食品安全案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潍坊晚报
核心提示:2月17日,记者从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针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人流密集、易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的特点,奎文区强化监管,确保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2月17日,记者从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针对春节期间消费集中、人流密集、易引发食品安全事故的特点,奎文区强化监管,确保了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
 
    春节期间,奎文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力量开展食品检测和专项检查。同时,对“年夜饭”供餐单位及各类超市、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等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检查,加大了对粮油、肉及肉制品、乳及乳制品、水产品、蔬菜、水果、酒、饮料、儿童食品等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和制售假劣食品的行为,查办食品案件4起,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记者 陈静静 通讯员王飞 周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