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银川市“三把关”规范元宵节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宁夏法制报
核心提示:元宵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消费安全,维护食品市场秩序,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一分局认真开展元宵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消费者餐桌安全。
     本报讯 元宵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市场消费安全,维护食品市场秩序,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一分局认真开展元宵节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确保消费者餐桌安全。
 
    据了解,该局对辖区几家大中型商场(超市)提早进行规范,要求其严格“三把关”,即:严把进货关,不让无照经营的小商贩、小作坊的元宵进入商场;严把验收关,进入商场的元宵,要检查该批次的检验报告;严把出售关,对于超过保质期的元宵严格执行下架制度。同时,重点检查自制元宵经营户,主要查验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元宵原料的进货票、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严防市场上出现以次充好、销售过期元宵等违法现象。并要求经营户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标准生产、经营,加强自律,自觉遵守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