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广西启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9  来源:经济日报
核心提示:广西卫生计生委近期编制了《广西卫生计生委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6年度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卫生计生委近期编制了《广西卫生计生委2016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6年度卫生计生委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根据该方案,今年广西卫生计生委开展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涵盖样品2.95万批次以上。主要监测内容包括3大类:一是食品污染物及有害因素监测,涵盖蔬菜、肉类、婴幼儿奶粉、食品包装材料、食饮具等16类样品;二是食品中放射性核素污染监测;三是食源性疾病监测。
 
    今年,广西食品样品监测点将从2015年的101个增加至110个,新增了桂林临桂区等6个城区级监测点,监测覆盖全区所有县级行政区域并继续向乡村延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