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重庆:好友聚会喝到发酸啤酒 啤酒厂供货商不愿出面引纠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0  来源:华龙网
核心提示:5月8日20点40许,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沙坪坝区都市花园某餐馆老板报警称,顾客喝到了一瓶发酸的啤酒引发纠纷。
    华龙网5月9日14时48分讯(记者 张从伟)5月8日20点40许,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沙坪坝区都市花园某餐馆老板报警称,顾客喝到了一瓶发酸的啤酒引发纠纷。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老板和食客正激烈争执。食客邱先生介绍,周末他和七八个朋友相约在此餐馆聚会,大家喝了三十多瓶国宾啤酒。其中有一瓶倒出来,邱先生喝了两杯,感觉味道怪怪的有点酸,邱先生拿起酒瓶仔细看,发现瓶中剩余的啤酒有沉淀,两杯已经被自己喝下肚,顿时感觉心里很不舒服,原本的好心情一落千丈。
 
    随后,邱先生找到店主陆老板理论,陆老板立即拨打啤酒厂和供应商的电话,但是厂家和供应商都不愿意到现场解决问题。老板也担心邱先生因为饮了酸啤酒后有不良反应,于是报警求助。民警收集了证据,将双方当事人送到中梁镇派出所备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