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北省首个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考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河北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曹妃甸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考核,这也是我省首个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日前,曹妃甸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考核,这也是我省首个出口水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通过曹妃甸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当地7家企业成为了市级以上水产龙头企业,增加了6个注册商标,推动成立了47家水产合作组织,带动了周边养殖户2500户,有效推动了曹妃甸水产养殖企业和合作社制定生产操作规范、广泛采用健康的养殖技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