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毒冬瓜”流入四川内江教育局紧急通知学校别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北青网

近日,一份《关于停止使用安岳县流入我市的一批有毒冬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在网上流传。文件称:“ 2017年9月4日上午11:30,接市食药局通知:安岳县有一批有毒冬瓜流入我市市场,三区和市直部分学校已购买这批冬瓜。为确保食品安全,现就暂停学校供应冬瓜食品紧急通知如下:一、学校暂停制售冬瓜食品。二、立即对冬瓜来源进行清查并封存库存冬瓜。三、一周内学校食堂不得采购冬瓜。”该文件落款为“内江市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办公室”。


4日晚,内江市教育局一工作人员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上述文件属实,“教育局非常重视学生的饮食安全,接到通知后就立刻发布文件。目前没有发现学生因食用冬瓜中毒事件”。对方表示,此事疑因安岳县有农民种植的冬瓜施用除草剂、杀虫剂等农药影响质量安全,未达到安全间隔期就流入市场。安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当地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毒冬瓜”事件,具体情况将对外发布通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