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泉州终于诞生一家世界级动漫创意火锅—笨店引领餐饮新零售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4  来源:中华美食网

11月3日,笨店在福建泉州文华酒店召开盛大发布会,政府领导、媒体记者、餐饮从业者及其他各界人士等7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



在发布会现场,笨店创始人——笨老大李竹兵讲述了笨店的起源与设想,提出未来餐饮业的竞争焦点在于体验,而笨店所打造的全新社交餐饮业态,为消费者提供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新购物场景。


这一新商业模式的提出,或将引发全国餐饮的新一轮变革。



被誉为“新零售新物种”的笨店到底有何亮点,刚一推出就受到万千粉丝的追捧,甚至挤爆万达一条街?



亮点一:世界级乐园,打造场景化餐饮新体验


作为全球首家笨笨鼠IP动漫主题店,笨店的方向在一开始就很明确——“打造世界级乐园的用餐环境”,将社交、娱乐、消费融合到门店中。


因此笨店创始人李竹兵远赴日本,聘请奥特曼设计之父——中田和幸先生担任笨店总设计师,其为日本顶级动漫形象设计大师,是主题公园的设计专家。并邀请了大陆、台湾、日本多地顶尖设计师加入构建笨店蓝图行列,历经180多天仅千份手稿的反复修改,店内每个细节都彰显了大师的匠心独运。


笨店从门店外3米多高的波士熊玩偶,到进门就可见的笨笨鼠与心心兔共舞金色球,再到店内随处可见的玩偶雕像,浓厚的动漫气息扑面而来。而墙上张力十足的手绘画、写着本字的巨大铁塔装饰、如梦露般娇艳的心心兔,无不突显设计者的奇思妙想。笨店,通过各种或夸张、或搞怪、或温馨的元素装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了极致的用餐场景体验。


笨店是“笨老大”李竹兵与世界交流的纽带,其所倡导的核心精神是“笨文化”,他希望大家能在浮躁社会中保有一丝专注与坚持,不因外界种种而轻易动摇,改变初心。


独特的文化使得笨店刚一推出就受到众多80后、90后、甚至00后的追捧,他们在笨店获得了精神上的共鸣与情感上的连接,这也是笨店能如此火爆的重要原因之一。


亮点二:笨锅,国内首推的动漫料理美学火锅


笨锅是国内首推的动漫美学料理火锅,研发超过半年以上,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其在食材切割和摆放上都讲求美学,美食创作者们将餐盘当做画板,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出菜品的独特造型,再交由动漫设计者们将其动漫化,协同作业把普通菜品玩到飞起,真正打造出独具笨店特色的美学料理。 


当你看到一颗“生鸡蛋”,以为需要煮一下才能吃,结果是可以生吃的甜点;



你看到一颗“糖”,以为是可以生吃的,结果却是需要煮4分钟才能吃的海鲜肉



你看到“黑炭”上桌,以为要烤肉,没想到却是可吃可涮的碳粉


油条......


成块的肉竟然也可以变成玫瑰花,在笨店美食创意师面前,没有不可能



近百款动漫IP和料理的创意结合给食客们带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体验。



创意菜肴除了高颜值外,其独特风味则造就了笨锅极具辨识度的味蕾体验。采用30多种秘制香料,五谷饲养8个月以上的走地鸡所熬煮的高汤,成就了笨锅的灵魂汤底。每款汤底都经过多位专业大厨的品评,只有浓度、味道与香味合格后才会出现在菜单上。



笨店不仅死磕食材,更在食材的容器上下苦工,单一口笨笨鼠头像的火锅造价就超过10万人民币,并且改变了传统火锅所采用的不锈钢材质,而选用古法铜锅,还原食材本味的同时,锁住食物营养,让消费者吃得开心更吃得健康。



 


亮点三:笨茶——首款以福鼎白茶为基底的时尚茶饮


笨茶是全球第一个将白茶做成时尚饮品的茶品牌,它有别于常见饮品店使用绿茶包、红茶包的方式,而是选用价值成百上千的福鼎白茶为原料,辅以天然山泉水冲调,经过高温高压的萃取极大限度保留茶叶养分。



使用顶级白毫银针调制的笨茶奶盖是店内爆款,白毫银针素有“茶王”美称,是历代皇家贡品,并于1982年被商业部评为全国名茶,在三十种名茶中位列第一。白毫茶口感清甜,色泽清透,再覆盖2cm厚的鲜奶所制奶油,打造成多层次口感的奶盖茶。先用嘴抿一抿,吸足奶盖的味,再用吸管直插茶底,喝下层的白毫茶,清新又甘甜。待你喝到一半的时候,把整杯茶饮搅拌均匀,奶味+白茶又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口感。



笨老大李竹兵致力于将笨茶打造成最时尚健康的笨茶品牌,不仅茶饮选用白茶做基底,就连笨店自主研制的笨冰和笨点也是。绵柔的冰淇淋在舌尖慢慢晕开,你会感受到令人心旷神怡的茶香,仿若身处茶山之间。各种卡通造型的糕点更是孩子们的最爱,选用天然蔗糖、进口奶油和白茶相结合的甜点,让它不会甜到发腻。



亮点四:新物种——多元化经营掀起新零售革命


除了笨锅、笨茶以外,笨店中的笨货更是萌化无数少女心。


将笨笨鼠、心心兔、波士熊、一米熊的形象完美地与每一样产品的功能进行结合,做到了造型满分更具有功能性,除了基本的玩偶、抱枕,更有实用的手机壳、笔记本、水杯、钥匙圈、背包、钱包、服装等产品,让产品融入消费者的生活中。



目前,上架的笨笨鼠IP潮牌系列秋冬装已达到85款,416个SKU。



更有笨店专属的笨零食,从笨锅锅底由30多种配方而成和笨茶以白茶为基底就看得出笨店对于食物在美味上更追求健康,笨零食的主旨是打造最健康、最天然、零添加剂的零食,涵盖坚果、果蔬脆、花茶冲饮类等多款产品。 



原本聚焦火锅的笨店,为了给火锅配上最健康的茶而研发了笨茶,为了让顾客享受高品质的生活而开创的笨货。未曾想却意外打造出全新物种,火锅、茶饮、服饰、玩偶等多种业态在笨店得到完美融合,其多元化的经营模式或将掀起新零售的革命。


 


亮点五:互联网下的共享IP


随着互联网深入发展引发的全球共享经济浪潮,我国正式步入共享经济时代。国家总理在谈分享经济时指出:“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通过分享协作方式搞创业创新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 


一直游走在文创产业前沿的李竹兵,敏锐地感受到共享经济时代,文创产业也可以玩出新花样,因此其建设性提出“共享IP”概念,为认可笨文化的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来申请笨笨鼠IP授权业务的合作。



企业原本需要斥资百万千万才能塑造的IP,在共享经济时代唾手可得。笨店IP的制作方——功夫动漫将与全球优质商家或厂家联动,共同打造含0-3岁的婴童IP、4-13岁的动漫亲子IP、13岁以上的新零售IP,全年龄段各产业覆盖的IP,共同推动中国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