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新加坡KFC周三起所有餐馆停用塑料盖与吸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联合早报网
核心提示:在新加坡本地家喻户晓的快餐连锁店肯德基6月18日宣布,将从周三(20日)起,在本地所有84间餐馆停用塑料盖与吸管。不过该连锁快餐店还是会为外带饮料,提供塑料盖。
   在新加坡本地家喻户晓的快餐连锁店肯德基6月18日宣布,将从周三(20日)起,在本地所有84间餐馆停用塑料盖与吸管。不过该连锁快餐店还是会为外带饮料,提供塑料盖。
 
  据肯德基(KFC)文告指出,停用塑料盖与吸管的目的,是要相应公司的“无吸管”环保计划,以此减少旗下餐馆每年17.8公吨的单用塑料使用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