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佳木斯木耳”获农产品地理标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核心提示:根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网站7月6日公告,“佳木斯木耳”被农村农业部批准为农产品地理标志。
   本报讯 根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网站7月6日公告,“佳木斯木耳”被农村农业部批准为农产品地理标志。
 
  佳木斯市委市政府根据该市农产品的特点,由佳木斯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经过近半年的走访、调研,经产品检测、环境监测合格后,上报给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这是该市继“佳木斯大米”“佳木斯大豆”之后的第3个市级农产品地理标识,也是市级所能申报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的上限,即每个地级市只能申报3个农产品地理标识。截至目前,该市高级、县级农产品地理标志总数达到14个,涵盖大田作物、经济作物、山产品及水产品,构建起农产品品牌格局,为佳木斯的农产品品牌建设奠定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