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加拿大BC省承诺执行更严格的鱼类养殖规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核心提示:在对30家养鱼厂进行审计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承诺对养鱼厂实施更严格的监管。调查显示,超过70%的养鱼厂违反了保护环境的规定。虽然环境部在上周三发布的......

在对30家养鱼厂进行审计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承诺对养鱼厂实施更严格的监管。


调查显示,超过70%的养鱼厂违反了保护环境的规定。


虽然环境部在上周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说,大多数违规行为都是行政问题,比如没有张贴适当的标识,但有些违规行为要严重得多。


该报告指出,该审计机构对养殖三文鱼和野生三文鱼的加工设施进行了调查,发现一些鱼类养殖设施排放了太多的废水或被严重污染的废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