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日本发售冰冻版宝矿力 可有效降低身体温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日本大冢制药从12日起,开始发售新型可冷冻饮用的功能饮料宝矿力“ICE SLURRY”。与一般的冰相比,这种饮料结冻后结晶较小,因此流动性较强,冷却效果好,可用于预防中暑,适于在高温、高湿环境下作业的消防员等人员引用。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冢制药从12日起,开始发售新型可冷冻饮用的功能饮料宝矿力“ICE SLURRY”。与一般的冰相比,这种饮料结冻后结晶较小,因此流动性较强,冷却效果好,可用于预防中暑,适于在高温、高湿环境下作业的消防员等人员引用。
 
  据悉,宝矿力“ICE SLURRY”将在7月12日至8月31日期间限量发售,预计零售价格为1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0.6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