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澳专家:香蕉牛奶和坚果有助睡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人们喜欢在晚饭后吃零食,但是其中有很多零食影响睡眠质量。澳洲营养学家伯勒尔(Susie Burrell)近日称,如果想要晚上睡得好,就需要懂得食用有助睡眠的食品。
  人们喜欢在晚饭后吃零食,但是其中有很多零食影响睡眠质量。澳洲营养学家伯勒尔(Susie Burrell)近日称,如果想要晚上睡得好,就需要懂得食用有助睡眠的食品。
 
  《每日邮报》10日报道,香蕉、牛奶和坚果都有助于睡眠;黑巧克力、冰淇淋和高盐分食物效果相反。
 
  据了解,香蕉富含营养,包括钾元素和镁元素,这两种元素有助于肌肉放松。对此,伯勒尔说:“香蕉中碳水化合物有助于降低人体血糖,并有助睡眠。”伯勒尔称,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该物质有助于人体产生血清素,从而使身体平静下来。坚果中的钙有助于大脑通过色氨酸,产生促进睡眠的荷尔蒙褪黑激素。
 
  由于黑巧克力比普通巧克力含有更多咖啡因,所以不应在睡前食用。同时,冰淇淋中的糖分和脂肪会刺激大脑。此外,伯勒尔称:“睡前食用盐分高的食物会让人晚上醒来找水喝。”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