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粉色“红宝石巧克力”即将登陆澳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你听说过“第四代巧克力”吗?这种巧克力就是继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之后的红宝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这种巧克力之所以被称为第四代巧克力,是因为无论是它诱人的千禧粉色,还是其独有的甜美浆果口味都是可可豆本身自然而然地呈现,而非后期的添加。近日,澳洲巧克力品牌San Churro公布将于10日在店内售卖红宝石巧克力。
      你听说过“第四代巧克力”吗?这种巧克力就是继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之后的红宝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这种巧克力之所以被称为第四代巧克力,是因为无论是它诱人的千禧粉色,还是其独有的甜美浆果口味都是可可豆本身自然而然地呈现,而非后期的添加。近日,澳洲巧克力品牌San Churro公布将于10日在店内售卖红宝石巧克力。
 
  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虽然红宝石巧克力在今年早些时候就问世,但是一直没有在澳洲出现,但是San Churro公司决定,将于10日在内的售卖这种全新口味的巧克力,食客可以搭配吉事果(churros)和松露巧克力一起食用。
 
  据悉,这种巧克力是由瑞士巧克力巨头百乐嘉利宝(Barry Callebaut)研发的,它的原料采用的是生长在巴西、厄瓜多尔以及非洲象牙海岸的红宝石可可豆,这种可可豆天然存在特殊的味道和色素母体,因此生产出来的粉色巧克力和其独特口味完全来自于对可可豆的专业挑选和精细加工。巧克力专家Angus Kennedy 评论称:“红宝石巧克力是非同寻常的产品。它令人耳目一新,滑润的口感,淡淡的浆果味不会让人觉得是在品尝一个巧克力,所以这意味着与其他类型的常规巧克力相较,消费者能够一次性吃更多这种巧克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