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鸡肉薯片当早餐?肉类零食成为人气之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核心提示:PackagedFacts数据显示,2017年咸味零食的销售额达到240亿美元,过去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4%。而这其中肉类零食,包括牛肉条和牛肉干等产品,成为咸味零食品类中的人气之选。同样是咸味零食子品类的70亿美元的薯片行业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缺乏创新。
   PackagedFacts数据显示,2017年咸味零食的销售额达到240亿美元,过去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4%。而这其中肉类零食,包括牛肉条和牛肉干等产品,成为咸味零食品类中的人气之选。同样是咸味零食子品类的70亿美元的薯片行业却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缺乏创新。
 
  由此,Wilde创始人Jason Wright带领团队研发出了一种基于肉类的薯片,横跨两个细分品类,在给肉类零食带来颠覆的同时又把握住深受欢迎的薯片市场,并试图打造出一种能够取代早餐的主流零食。
 
  1
 
  鸡肉薯片问世,转型之路曲折
 
  两年前Wilde公司首次推出了肉干产品,但发现它很难从肉类零食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消费者认可。Wrigh认为,肉类零食正在不断发生演变,消费者尝试新的零食但最终仍会回到他们熟悉的肉干产品。为了给肉类零食类别带来真正的颠覆,该公司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转向,瞄准一个不同的、一直受欢迎的零食类别—薯片。“我们注意到,市面上并没有一种基于肉类的薯片产品,所以我们想要填补这一空白。”
 
  此后Wright及其团队潜心致力于鸡肉薯片的开发。Wilde早期版本在2017年的西部天然食品博览会上首次亮相,目的是为了获得买家和消费者的反馈,之后的一年用于调整配方、品牌以及开发合适的油炸设备。
 
  同时,全食超市对Wilde表示出兴趣,鼓励Wright继续开发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Wilde Chicken Chips以全新的品牌和更加完善的配方第二次回到西博会,并于几个月后在全食超市获得了全国分销权,计划到2018年底获得另外1,000个零售区位。
 
  2
 
  一款不会令人产生负罪感的零食
 
  Wilde Chicken Chip(鸡肉薯片)是一种美味、健康的油炸薯片替代品,在木薯粉中加入切成薄片的优质鸡肉,用椰子油煎制,并用天然香料调味,现已推出烧烤、海盐和醋、墨西哥辣椒、布法罗风味,每袋2.25盎司,含有15g蛋白质,0-1g糖,非转基因,无谷物,无麸质。
 
  产品不含多种过敏原:牛奶(不含乳制品,包括牛奶、奶油和酪蛋白)、鸡蛋、谷蛋白和小麦、大豆(包括豆奶、豆腐和大豆分离蛋白)、花生、坚果(包括杏仁、核桃和胡桃);不使用精制糖,包括高果糖玉米糖浆或人造甜味剂,如阿斯巴甜或三氯蔗糖。Wright希望鸡肉薯片成为一款健康的主流零食,能够被消费者认为是薯片的最佳替代选择。
 
  Wilde与Global Animal Partnership合作,充分关注动物福利,人工饲养的鸡不含抗生素和生长激素,从而保证能够提供最天然、最优质的鸡肉。使用来自木薯根的无麸质木薯粉,不含谷物也能产生令人满意的薯片脆度。
 
  采用健康的椰子油进行煎炸,这是一种富含中链甘油三酯(MCT)的植物性油脂,不但有益于心脏健康,能够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生,降低低密度脂蛋白以及“坏的”胆固醇含量,还能够在使用后被转化为可再生能源,甚至可以为制造薯片的工厂提供动力,从而达成一个完整、清洁的循环。
 
  现如今,零食可能在一天中的任一时刻出现,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取代主食,Wright看到了鸡肉薯片作为早餐的可能性,并计划将其鸡肉和华夫饼新口味在2019年年初推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