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8中秋月饼大PK!奥利奥、良品铺子,还有阿里、京东、腾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5
核心提示:2018中秋月饼大PK
   中秋将至,月饼最能表达对这个节日的仪式感,月饼市场也随之升温。今年不仅很多老牌企业推出月饼,更有零食企业、食品饮料推出月饼礼盒,而且互联网大佬也来凑热闹。本期食品商为大家盘点市场上的月饼礼盒。供大家参详选择。
 
  1
 
  五芳斋
 
  百年老字号五芳斋今年特别推出大理石海鲜烩月饼,馅料包含墨鱼仔、河虾仁等,饼皮是天然墨鱼粉形成大理石纹。此外还有五芳萌语礼盒月饼,是五芳斋与迪士尼Tsum Tsum特别合作打造的网红流心月饼,包装非常童趣。
 
  另外还有许多礼盒类型如五芳雍月系列、五芳昊月系列、五芳雅月、五芳星月、五芳华礼系列、月圆九州系列等系列可供选择。
 
  2
 
  稻香村
 
  稻香村今年推出稻香贡礼月饼礼盒、金碧辉煌月饼礼盒、1773限量版月饼礼盒、富贵金礼月饼礼盒等33种不同款式的礼盒。内有双黄莲蓉、精制五仁、玫瑰豆沙、苏式百果、凤梨月饼、糖醇南瓜、流心芒果等十几种不同口味。
 
  此外,北京稻香村与黄逗菌再度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黄逗菌月饼”礼盒。
 
  3
 
  娃哈哈AD钙奶月饼礼盒
 
  娃哈哈推出的月饼是专门为AD钙奶定制,中秋节之际推出中秋萌礼盒,有AD钙奶奶心月饼和娃哈哈AD钙奶组合而成,9月14日起在娃哈哈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
 
  4
 
  奥利奥
 
  奥利奥月饼这是奥利奥推出的“节日版”零食,在亚洲的几个国家出售,如中国和泰国。新加坡版的是在越南制作,有四种口味——布朗尼巧克力、双重巧克力牛奶、草莓酱和卡士达黄梨酱。
 
  5
 
  三只松鼠
 
  零食巨头三只松鼠与东方好礼联名打造出一款高端月饼礼盒——流光月影月饼礼盒。礼盒呈现出灿烂星空,星月点缀其中,十分梦幻与精致。
 
  其中6款精制月饼,异彩纷呈。夹心有:奶黄流心、陈皮豆沙、火龙果莲蓉、太妃蓝莓、莲蓉蛋黄、藤椒牛肉六种口味。月饼外皮与其夹心原材料颜色一致,色彩独特。饱满馅料,皮薄馅滑,开打味蕾属于中秋的味道。
 
  6
 
  良品铺子
 
  茶几上的中秋夜,良品铺子推崇自家人的团圆味。匠心制作的各有味的月饼组合,足以惊艳你。每一口都是惊艳的味觉享受,饱满圆润的中式小点,甜而不腻绵密柔软。今年还推出了天生一对礼盒~
 
  7
 
  百草味
 
  百草味今年的月饼,为桃山皮的。此次月饼采用中温慢烤的方式,尽可能保留原材料的自然滋味,入口绵密、细腻,精致美妙!
 
  8
 
  米老头
 
  7月,米老头喜悦月饼召开新品发布会。喜悦公司聘请了川渝市场着名的月饼大师,精心研制各式口味的月饼。喜悦月饼重在推广三个系列产品:喜礼系列、悦福系列和经典系列。2018年喜悦公司将在四个方面大施拳脚,采用新技术、应用新包装、提供新服务、落实新政策,以西南为基石,奔向全国市场。
 
  9
 
  周黑鸭
 
  周黑鸭跨界生产月饼,目前已经在天猫旗舰店上架,价格为109元。在9月13日至9月16日的聚划算活动中限时88元。此次礼盒装共有三种口味8枚月饼。三种口味分别是周黑鸭麻辣风味月饼、巧克力奶黄流心月饼、巧克力芒果流心月饼。
 
  10
 
  星巴克
 
  星巴克也适时推出了自己的月饼礼盒装。自8月24日起即可购买,目前有以下三款:星巴克星晴月饼礼盒(6枚)、星巴克星悦月饼礼盒(8枚)、星巴克星奕月饼礼盒(10枚)。其中的月饼种类有香溢软心奶黄、覆盆子芝士、焦糖玛奇朵风味榛果、海盐意式咖啡琉心、星式五仁、冷萃咖啡风味夏威夷果、松茸流金奶黄等。
 
  11
 
  京东
 
  据悉,今年京东的月饼,经过两轮350人的试吃盲选投票,最终选择了其自有品牌八享时承接制作,其中仅甜度就反复调整十余次。同时礼盒中的中秋JOY公仔,均是源自耳熟能详的“中秋印象”,例如诗仙李白、花灯夜市、宇航员、兔儿爷等等。
 
  12
 
  阿里巴巴
 
  今年阿里集团的月饼依旧延续往年“在一起”的主题。在每个月饼盒中还有一个漂亮的摩天轮,还会随机配送6枚定制的阿里经济体成员徽章。徽章一共有9款,是阿里首批出海的业务,代表着阿里人全球化的梦想。
 
  13
 
  腾讯
 
  腾讯的月饼礼盒向来以别出心裁着称。腾讯月饼的包装采用黄蓝两种颜色,分别印着敦煌、故宫、长城等中华文化瑰宝的图案,用科技质感的设计,活化了这些传统文化遗产,这代表着腾讯一年来用科技守护传统文化的五个文化项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